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7-06     点击次数:

7月5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院长杨同毅等一行15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副校长杨兴昌、齐德义陪同调研,校长办公室、政策研究室、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科办、学生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亚军对白光昭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校区分布及新校区建设等事宜。他表示,全校上下正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山东服务保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上合青岛峰会带来了学校管理水平、标准和“三全育人”工作的大提升,全校还将进一步落实“党建质量年、作风建设年、对标管理年”的任务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王亚军进一步指出,两校地缘相近、人缘相连,期待将来两校之间加强合作、互通有无、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谭秀森从学校学科特色、发展节点、师生情况、教科研平台、学位点情况等几个方面对比分析了两所学校的异同,他表示,两所学校都面临着如何抓好机遇加快发展的共同问题,下一步可以更好地推进校际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发展。

白光昭简要介绍了山东工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发展定位。他表示,青岛理工大学办学时间较长,为全国、山东省、青岛市培养了大批工程技术和管理人才,拥有较好的办学基础。特别是近年来在新校区建设、学科建设等领域取得了极大进步,值得学习。山东工商学院制定了开放办学的发展思路,通过今天的走访调研,收获很大,值得借鉴。也期待两所学校更多交流,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沈文青、教务处处长田艳兵分别作《落实高校党建重点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青岛理工大学教学工作汇报》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撰稿:王琦  审核:孙川三


会场

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讲话


山东工商学院院长杨同毅讲话


校党委书记王亚军讲话


校长谭秀森讲话

参观校史馆


合影


上一条:学校共青团干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精神
下一条:我校首次入选“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