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03-28     点击次数:

丰富多彩的网络世界,为广大青少年益智广识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便利条件。不过面对良莠不齐,泥沙俱下的网上资讯,年轻一代的辨别和自律能力就显得尤其重要了。为增强青少年自觉抵御网上不良信息的意识,2001年11月,团中央、教育部、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全国少工委、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向全社会发布了《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公约内容如下:

要善于网上学习,不浏览不良信息; 

要诚实友好交流,不侮辱欺诈他人; 

要增强自护意识,不随意约会网友; 

要维护网络安全,不破坏网络秩序; 

要有益身心健康,不沉溺虚拟时空。

上一条:习近平: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一条:201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张炳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