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易班工作站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为做好学院易班工作站建设工作,确保新学期易班工作有序开展,3月31日学院易班工作站在二教306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舒文,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以及学院部分班级易班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赵超分别从推文发布、快搭发布、活动开展和易班班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说明。舒文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与布置,就活动开展及年度工作创新点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舒文在会议总结中充分肯定了易班工作站成员们的工作态度,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够积极响应教育部和学校易班建设的号召,在做好常规性工作的基础上能够发挥才干,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结合专业优势打造品牌特色活动,努力提高艺术与设计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影响力,为易班建设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撰稿:赵超、舒文;审核:徐佐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