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关注十九大】我校成功举办“新时代,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7-11-24     点击次数:

1123,青岛理工大学“新时代,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成功举办中国演讲协会联盟副主席侯希平,山东省演讲协会常务理事于宝真、李国红,青岛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副主席陆美欧以及我校人文学院潘玲老师应邀担任评委,7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比赛。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以及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三个校区十六个学院的赛选手在舞台上展现了各自独特的风采。选手们以《回头看,向前走》、《不要再做套中人》《成为自己的英雄》等演讲题目一一亮相,紧随时事联系实际演讲内容通过选手们的表达,有声有色、入情入境,慷慨激昂、婉转流畅,抑扬顿挫、真挚感人,选手们各显其能,凭借自己的优秀表现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心系天下、关注时代的博大心胸以及昂扬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比赛的最后,侯希平老师精彩点评更是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入高潮幽默细心的侯老师激励选手们砥砺前行,并为每位选手都指出了不足与改进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关琛二等奖周心悦汪宁三等奖隋昱政崔彤王轶君优秀奖王刚方世廒石浩孟祥羽王徐诗涵石惠今林雨薇巨云华王心童严增美,评委嘉宾随后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杯。部分获奖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由省委宣传部、省高工委、团省委联合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全省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广大青年学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责任感、使命感,为成长为新时代召唤的新青年、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彰显新作为而志存高远、发奋成才。本次演讲比赛是我校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各学院通过初赛充分调动基层团学组织和广大同学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比赛不仅为我校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引导更多同学关注时代发展脉络和自身思想成长、提升个人思考和表达能力营造了良好氛围,在广大师生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鼓舞着新一代的青年人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以敢于作为的姿态谱写新时代的华丽篇章。(团委)

 

 

 

  • 附件【演讲比赛2.jpg】已下载
  • 附件【演讲比赛1.jpg】已下载
  • 附件【演讲比赛3.jpg】已下载
  • 附件【演讲比赛4.jpg】已下载
  • 附件【演讲比赛8.jpg】已下载
  • 附件【演讲比赛7.jpg】已下载
  • 附件【演讲比赛6.jpg】已下载
  • 附件【演讲比赛5.jpg】已下载


下一条:青年自觉净化网络语言倡议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