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学校2014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4-10-17     点击次数:

1016下午,我校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市北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总结讲话,校团委书记王龙宣读《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焦红良主持,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对土木学院等11个优秀组织单位、王中帅等18名优秀指导者、匡永凯等158名优秀学生、春风社会实践服务队等30支优秀服务团队、《关爱留守,筑梦宛城——关于农村留守儿童的调查报告》等572份优秀调查报告进行表彰。

会上,理学院团总支、建筑学院团总支、环境学院团总支分别以发挥实践育人作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祖国勤学修德,以实践明辨笃实项目运作彰显育人为本,实践主题构建持续发展为题作经验交流。

杨向荣在讲话中指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奉献社会、报效国家的有效载体,是大学生参与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方式,是青年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是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为把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继续引向深入,更好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他就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增强社会实践的吸引力、影响力;二是深化认识,增强社会实践的主动性、积极性;三是科学谋划,增强社会实践的创新性、实效性。

杨向荣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服务人民、奉献祖国,是当代中国青年的正确方向。广大同学要牢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给吉林大学白求恩志愿者协会回信精神,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苦练本领,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勇于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在为国家发展、人民福祉奉献中成长进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团委)







上一条:我校获2014“圆梦中国”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最佳创新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学生干部欢送仪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