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正文

环保协会开展“护青岛绿肺,赏浮山美景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2-08     点击次数:

126号,青岛理工大学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浮山果艺生态园,参加了由环保局发起的护青岛绿肺,赏浮山美景义务清理白色垃圾活动。

青岛理工大学环保协会的志愿者们,经过简单的分工后,志愿者们开始了清理活动。凛冽的秋风没有阻挡大家环保的热情,从草丛里的垃圾袋,到土壤里深埋的绳子、塑料,志愿者们认真的清扫,最终将沿途走过的浮山山路打扫的焕然一新。

本次义务活动秉承环保协会立足校园,面向社会,从我做起,环保奉献的协会宗旨,通过捡拾浮山垃圾,美化了浮山环境,更重要的是向身边的人传播环保意识和环保热情。今后,环保协会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投身到校内外的环保活动中去,真正让环保进入生活。(环境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志愿者参与海泊河公园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