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3-13     点击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传承雷锋精神,培养和树立团员青年良好的社会风尚和行为,3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赴青岛浮山森林公园开展“学雷锋、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在准备好垃圾袋、手套等必要工具后,中美土木各班联合团支部一行83人来到浮山森林公园。一路上,同学们捡拾起路人随手丢弃的垃圾,清除铁丝网等妨碍树木生长的障碍物,还将道路上的落叶树枝清扫干净,浮山森林公园焕然一新,展现出初春的生机与活力。活动中,同学们切身感悟到要规范好自身行为,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进一步深化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保护环境无小事,要与大自然和谐共处,同时也树立起了自己内心的标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深入学习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把我们的生活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加深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班集体凝聚力,使同学们体验到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学雷锋,做好事,就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组织新团员入团仪式
下一条:校团委荣获2018年度“山东省红旗团委”

大事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