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有你,寓见美好”公寓征文大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次数:

3月2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124举办“青春有你,寓见美好”公寓征文大赛颁奖仪式,辅导员殷宗华、张翱、王浚资参加活动并颁奖。

本次大赛通过让学生讲述公寓故事,传递公寓温暖,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谊,加强公寓文化建设。本次活动分初审、复审两个环节,工作人员对参赛人员的作品进行初步审核,由评审小组线下评分及网络投票,综合两部分成绩进行评定。评委老师根据比赛规则对参赛作品从主题内容、语言表达、创新与亮点等角度进行评分并计算出平均分,以确保公平公正。

最终,交通201于梦雨的《山水一程,三生有幸》斩获一等奖,机械204赵宇的《相遇青理,寓见美好》、机械196孙凯的《寓见感动,寓见美好》荣获二等奖,机械194付洪亮、机械193张富民、机械196王浩、机械196杜世龙四名同学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大学生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思想文化修养,熏陶大学生的人文情怀,同时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寝室成员的凝聚力,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宿舍精神文明建设。(撰稿:殷宗华;审核:隋学智)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会议
下一条:高职继教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