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社会实践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学生消防环保健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5-09     点击次数:

            57日上午,商学院学生会联合开发区薛家岛办事处共同开展了消防环保健步行活动。

  此次活动在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美丽的环岛路上开展。7日一早,商学院学生会40余名学生志愿者在校门口集合,统一乘车来到了景色秀丽的滨海环岛路,天公作美,碧海蓝天、绿树白云、微风轻抚,同学们的兴致也十分高涨。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宣传防山火意识,保护环境卫生,薛家岛办事处团工委书记王玉等与同学们一起步行开展宣传,同学们统一着装,沿路宣传防火,拾起地上垃圾,所有同学不怕脏不怕累,徒步近10公里,经过两个多小时步行后,大家到达了终点并合影留念,活动圆满完成。

  我们生存的美丽环境本就是大自然对我们的馈赠,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保护我们脚下的土地,同学们通过这次健步活动,为提高消防意识、保护身边环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商学院王芳芳 屈晓)

 

上一条:建筑学院与抚顺支路社区共建“老年电脑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第六届“三创赛”校内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