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艺术学院与92212部队司令部签订军民共建协议书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3-31     点击次数:

拥军爱民,鱼水情深。为了密切军民关系,巩固军民团结,330日,艺术学院与92212部队司令部正式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党总支副书记牟永川、团总支书记刘红艳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首先,双方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并互赠纪念品。接着,双方领导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部队杜参谋长指出,部队时刻关注并感受到了学校的发展与壮大,在今后的共建工作中,双方相互交流,相互提高,必将结下深厚的友谊。协议的签订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双方要把共建工作落实到实处。学院牟书记向部队官兵介绍了学校的悠久历史、现状和学院的的概况、专业特色。今后,学院将竭尽所能,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在重大节日为部队官兵提供优质的文艺节目,开展书法、绘画进军营多种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

签订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有序参观了部队的宿舍、文化娱乐室、电子阅览室、健身室等场所,近距离体验了军人的日常生活。士兵们英姿飒爽的身姿、整齐划一的刺杀操表演,让同学们目不转睛,叹为观止。枪支的拆卸和组装环节更是让同学们兴奋不已。最后,军民一起进行了拔河比赛,场面十分激烈,也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军民感情。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是我们优秀的传统。长期以来,艺术学院师生一直心系人民子弟兵,每年带领学生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和部队搞好共建,以实际行动拥军爱军,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艺术学院)




上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榉林公园“全民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即墨路街道义务植树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