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孝亲敬老”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6-02     点击次数:

为了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当代大学生孝亲敬老的责任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建筑学院于5月30日端午节举办“孝亲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拜访了青岛华国中医医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温暖。

本次活动以“孝亲敬老”为主题,旨在为老人送去诚挚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活动期间,同学们与老人们开展了热烈的互动。他们首先共同欣赏了同学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节气氛温馨活跃。随后,同学们为老人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粽子,并陪伴老人们聊天。通过与老人攀谈端午节的习俗,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更多青岛当地的传统端午习俗,也让老人们在回忆中感到满足和愉快。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接触老人,了解到更多青岛本土端午节的传统习俗,更进一步响应时代号召: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做一名尊老爱老的新青年、一名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锋者。

上一条:我校学生圆满完成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志愿服务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世界地球日榉林公园清扫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