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艺术学院赴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1-04     点击次数:

111上午,艺术学院微尘协会成员来到了青岛广和老年公寓,开展了长达三个小时的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细心的志愿者们自发地购买了香蕉、葡萄等水果看望老人们,公寓里萦绕着欢声笑语。在整个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有的到各个房间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讲讲笑话,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给老人捶捶背,聊聊天,不仅使老人摆脱了寂寞,也使自己受到了教育。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弘扬志愿精神,关注老年群体。

此次活动旨在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献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祝福,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重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是我们的责任。本次活动既丰富了老人的生活,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志愿者们表示,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多为社会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艺术学院)



上一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举办急救知识培训
下一条:土木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志愿清扫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