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机械学院:模拟家庭爱心传递温暖老人心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07-05-10     点击次数:

为了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5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张建军老师带领着红十字志愿服务团与青岛市四方福彩老年公寓中心共同举办了“迎五四模拟家庭成立三周年文艺演出”。
 模拟家庭活动是青岛理工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团的品牌活动。自启动以来,“模拟家庭”活动在社会上和校园中影响较大,多次被报社、电台、电视台报道。2005年,中央电视台还对该活动做了报道。
 上午9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志愿者和四方福彩老年公寓中心的老人们济济一堂。演出伊始,张老师对模拟家庭三周年以来的稳步发展和取得的骄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希望模拟家庭活动能够继续成功延续下去,并对志愿者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青岛市四方福彩老年公寓中心经理袁卫国充分表达了对志愿者们三年以来的努力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欢迎我们的同学随时走进老年公寓。
 随后,文艺演出开始。红十字志愿服务团的志愿者们与老年公寓中心的老人们同台献艺,演出气氛活跃,节目精彩纷呈,博得了不断的掌声。看到老人们生活状况及看到大家时高兴的表情,大家深深的体味到本次活动的意义。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行保护沙滩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行毕业生捐衣捐物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