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志愿服务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畅谈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11-04     点击次数:

11月4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教学楼A507教室举行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畅谈会,校团委实践部副主任王立雷、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团副团长马海龙及20余位有意向组织策划志愿服务项目的同学参加了畅谈会。畅谈会由学院辅导员刘荣稳主持。

会前,刘荣稳介绍了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以及学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的申报条件、比赛流程以及开展畅谈会的目的。以明确的方式向所有参与者阐明问题,说明规则,尽力创造融洽轻松的会议气氛。畅谈会采用头脑风暴法,畅谈阶段,同学们围绕“网络直播带货”和“关爱贫困儿童”等项目发表想法,同学们彼此相互启发,相互补充,畅所欲言。最后,刘荣稳针对几个项目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提供了自己想到的几个热点方向,希望以此引发同学们进一步深入思考。

此次畅谈会加深了同学们对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的认识,引发了同学们对服务项目的深入思考,为学院参加学校青年志愿服务大赛奠定了基础。参会同学们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进一步策划、实践好志愿服务项目,争取在志愿服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撰稿:周雪、刘荣稳,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理学院青理守护志愿者团队开展“捡起小烟头,传播大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赴鞍山二小开展“梦想学堂”之吸管塔搭建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