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育人 >> 西部计划 >> 正文

我校201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送行仪式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3-06-21     点击次数:

619下午,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送行仪式在长江路校区一教36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出席仪式,学生处、团委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送行仪式。团委副书记焦红良主持仪式。

送行会上,8名志愿者表达了立志成才、回报社会、服务西部、建设祖国的坚定决心,表示一定要珍惜去西部工作的锻炼机会,主动适应环境,在志愿服务西部的实践中勇于接受各种挑战和考验,把所学知识应用于工作实践,让自己的西部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充分展现理工学子的风采,决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投身于西部的经济建设,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一腔热血为西部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杨向荣向即将出征的西部志愿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志愿者们要志存高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执著奋斗,将工作激情转化为坚定的意志品格。要甘于奉献,将奉献精神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志愿者的承诺,尽己所能,脚踏实地,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希望全体志愿者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自己的青春梦中国梦

仪式最后,杨向荣副书记向八名志愿者发放了志愿服务西部奖学金,学生处处长沈文青、团委书记王龙向八名志愿者发放了奖品,并叮嘱他们时刻与母校保持联系。

今年,根据西部计划山东省项目办分配的指标以及学生个人意愿,校团委经过严格审查,最终确定了张维娟、焦苗苗、刘凯、张静静、马冠军、张金玲、杨配配、陈瑶等8名同学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新疆项目,他们将于7月正式启程奔赴工作岗位,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写志愿服务西部的新篇章。



上一条:西部计划西藏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我校服务西部志愿者即将奔赴青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