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议志愿者出征仪式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25     点击次数:

5月24日,由山东2018重大活动宣传文艺工作组主办,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岛市委宣传部承办、共青团青岛市委协办的2018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会议志愿者出征仪式在青岛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陈必昌出席仪式。我校团委副书记杜方带领83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出征仪式上,团省委书记陈必昌作动员讲话,并发出出征令。他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为青岛上合峰会圆满举办所付出的努力,并寄语各位志愿者:“要当好上合峰会的服务员,当好志愿精神的传播者,当好国家形象的代言人,利用志愿服务这个平台,向海内外来宾讲好青岛故事、山东故事、中国故事,展现新时代青年新风貌,展现新时代山东新风范,展现当代中国包容自信、合作共赢的大国形象。

随后,团省委、市委宣传部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各高校会议志愿者代表授旗。王枰力同学作为我校志愿者代表接旗。全体志愿者郑重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峰会志愿者。我承诺: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尽己所能,恪尽职守。服从指挥,严守秘密。为峰会争光,为祖国添彩。”

据悉,我校团委自接到上合峰会志愿者招募任务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王亚军亲自担任我校2018上合峰会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专门召集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召开会议落实工作部署,多次对志愿者选派、组织等工作进行具体指导。经校内层层甄选,最终派出约800名志愿者承担峰会会议期间海内外媒体服务、翻译服务及市北区、西海岸新区的城市运行等全方位服务,成为岛城高校志愿服务保障的一支重要力量。经过“网络、教材、课程、军训、演练”五位一体的专业化培训后,我校首批280余名志愿者已于5月10日陆续上岗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将以最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最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为举办“世界水准、中国气派、山东风格、青岛特色”的峰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撰稿:胡彤 审核:焦红良)

出征仪式现场

8904D

我校志愿者代表参加出征仪式

824A8

王枰力同学作为我校志愿者代表接旗

7C9F3

我校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

840AF



上一条:我校土木学子获全国BIM应用技能大赛总决赛全能一等奖
下一条:费县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青岛理工大学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举行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