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暖基金”第六届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0-11     点击次数:

10月10日,“暖基金”第六届颁奖典礼在市北校区隆重举行。副校长齐德义“暖基金”理事长冷晓东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毕学军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张国昌及“暖基金”理事会的各届优秀校友出席,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主持颁奖典礼。

     理事会成员胡松涛教授简要介绍暖基金的发展历程及基金评选情况;随后,毕学军宣读新理事名单并颁发聘书。邵长飞宣读奖助学生名单,12名学习优秀奖学金(5000元每人)、12名学习优秀助学金(5000元每人)获得者、24名困难学生助学金(2000元每人)获得者依次上台领奖。获奖学生代表、2018年“全国人环奖”二等奖获得者、现已保送到清华大学的建环154班学生王明卿在发言中感谢校友们的帮助和激励,表示定会继续进取,传递校友爱心接力棒。

齐德义代表学校向慷慨解囊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暖基金”的设立是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暖通专业校友回报母校、心系教育、关爱社会的直接体现,是对尊重知识、刻苦钻研的激励,是对开拓进取、崇尚美德的赞许,是对广大校友和师生的感召与鼓舞。同时,鼓励同学们要继续传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要发奋学习,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共同推动学校的发展,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获奖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自立自强、砥砺奋进,将来不论走向什么岗位,都会传承“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精神,“领袖行业,主导未来”,做一个优秀的暖通人。暖基金的颁发,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架起了各届毕业生之间交流的桥梁,促进了“暖精神”的文化传承,进一步提升了学校暖通专业的社会影响力。

近年来,我校暖通专业(现更名为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排名一直稳居全国前列。“暖基金”是2013年由我校暖86级校友倡议,历届暖通校友们作为发起人成立的奖助学基金。基金的设立,不仅使在校生能够感受到学学姐的亲切关怀,分享他们的人生奋斗成果,也逐步增强了学校在全国暖通行业的影响力。截至目前,“暖基金”共募集资金310万元,已发放奖助学金75万元,受助受奖学生达到249人次。(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


会场


副校长齐德义讲话


颁奖现场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中国光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多项
下一条:“新时代·新梦想”庆祝临沂校区成立12周年暨2018级迎新文艺晚会举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