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12-3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将广大团员青年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我校各级团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高潮,引导广大青年把个人成长进步和祖国发展紧密结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和2035年远景规划目标注入青春力量。

12月30日,校团委书记高洁以“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个人成长融入祖国发展”为题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全体2020级团支部书记164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丁于娟主持。

会上,高洁首先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做了宣讲,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严抓落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扎实推进我校共青团的改革发展和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作出积极贡献。

高洁表示,共青团的工作说到底是面向青年的群众工作,要了解青年所思、所想、所需,能够将青年丰富多样的成长诉求放在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大背景下进行解析和统合,给青年成长“挤水分”“去糖分”,留下“干货”和“肌肉”。团支书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地助力我校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试行)》。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全国计算机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青年学子智用金豆助脱贫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