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2-03-16     点击次数:

春风徐徐,万物复苏。为总结2021年度校团委中心部门工作成果,反思工作问题,提高工作能力。3月16日下午,校团委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办了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全体学生干部逐一参述职。

同学们满怀半年多以来在中心部门的所思所得,从思想、工作总结、反思等几个方面全面剖析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也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设想。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对待,各抒所得。从2021年10月各学生干部任职以来,同学们在团委老师的指导下广泛开展了思想引领、第二课堂、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学生社团服务、校园文化和新媒体中心建设等许多工作,丰富了校园文化,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大家都在不断总结经验,反思错误中成长了许多。

在之后的工作中,校团委中心部门学生干部们将以更加坚定的姿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塑造优良的学生干部形象,进一步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此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总结了校团委中心部门半年多以来的工作经验,同时为本年度重点工作指明方向。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继续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埋头实干,为学校发展努力奋斗!(撰稿:刘奕 审稿:李晓霞)

 

上一条:“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团联动绽放青春风采
下一条:我的校园,我来守护!——“青小鲤”志愿者齐心协力构筑“青春防线”守护校园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