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学校共青团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2-10-17     点击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青岛理工大学全体共青团干部在收看实况直播基础上,于10月17日下午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校团委书记苏伟主持会议。学校共青团专职干部、校团委兼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学习。苏伟带头发言,其他同志依次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能够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青年团干部,生逢其时,何其有幸,将始终牢记党对新时代青年的期许和嘱托,在工作学习的全方面都切实做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带动更广泛的新时代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时时刻刻学会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以实际行动落实好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条:我校召开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青年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