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师生接力比赛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19     点击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深师生对锻炼身体重要性的理解,增强师生之间的友谊和班级的凝聚力,12月13日下午,建筑学院2017级师生接力比赛在南苑体育场举行,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方高、团总支书记高江、辅导员王鹏飞等到场观看比赛。

本次接力赛为14x200米接力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14人,95女,由班主任、班助和学生组成。随着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紧绷的身体开始骤然加速,在全场观众们的激情加油和呐喊中,如风一般飞速奔跑。最终,城规171班获得第一名,建学171班获得第二名,城规172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师生接力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活跃了校园氛围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宿舍装饰大赛
下一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