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面试技巧讲座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22     点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求职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面试竞争力,5月16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面试技巧专题讲座于长江路校区二教阶304教室举办。本次讲座邀请到山东省演讲口才学会理事、青岛市演讲与演唱协会副秘书长、青岛理工大学汉语言专业副教授潘玲老师,潘玲副教授曾多次担任公务员面试评委;同时,她作为山东省演讲口才学会理事,具有丰厚的演讲经验与演说知识。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辛雪梅老师主持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潘玲副教授与到场同学进行互动,进行了一场现场模拟面试,指出了现场面试中出现的问题,以直观现实的方式分析面试的技巧。随后,潘玲副教授从演讲的起、承、转、合技术入手,帮助同学们在面试中合理使用相关技术。最后,为同学们展示了往年公务员模拟考试的视,帮助同学们回顾面试技巧。潘玲副教授提到,面试者需要“大智慧”,切忌掉进考官的“陷阱”。

本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职场面试的基本流程,提高大学生对于面试认识的广度和深度,促使大学生在校期间养成良好的阅读能力、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以期将来顺利步入职场。(撰稿人:刘凤敏、孙洋、张玉腾,审稿人:王振)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建筑学专业作业成果展
下一条:2018年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教职工体检时间顺序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