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绘画171团支部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24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16-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绘画171团支部2号教学楼大厅举办了“画展青春,激扬风采”绘画作品展,以优秀作品书写青春年华,共筑时代梦想。

本次展览为海港风景写生的优秀作品,经认真甄选后共计展出300余幅。有蒙着雾气在初日瑰丽下海天相接的波澜壮阔的油画,有携着落日余晖渔船归港满怀安详宁静的速写。亦或破旧的木质渔船带着锈迹斑驳的锁链,无声诉说着经年的风雨漂泊。亦有海鸥争啄着退潮后的虾蟹,海浪拍打着礁石的绚丽和繁茂枝叶中窜出的云雀。一幅幅作品令人身临其境,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看,不时驻足品评。丰富的题材与多样的形式充分展现了创作者热爱自然、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对艺术与自然之美的独特见解,代表着当代青年人对于自然全新认知的丰富律动与对生活饱满热情的不朽之姿。

此次团日活动于画笔间挥洒出青年人的时代篇章,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彰显了同学们对新时代的热情与饱满的信心,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乔鑫瑶  审核:徐佐君)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专业知识传帮带”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建筑学专业作业成果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