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举办会计专业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次数:

为帮助18级会计专业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与方向,10月12日下午2点高等职业学院会计专业创新创业讲座于长江路校区二教203举行,高等职业学院会计专业创新创业导师王先鹿老师担任主讲,18级会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先鹿老师首先对讲座内容做主要介绍,使同学们对讲座内容有初步的了解。他强调创新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敢于创新。随后又对会计专业主要学什么做什么做出介绍,以各种案例教育学生不能仅仅就会计谈会计,要灵活应对各种事情,让同学们对会计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又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有自己的专业规划,并介绍同学们以后可选的发展途径。最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与会计专业相关的创新与创业案例及所需条件,鼓励广大同学勇于创新,大胆创业。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专业以及未来发展都有了深入的了解,也使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发展的目标与方向,为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了基础。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制定好属于自己的未来规划,合理安排学习与生活,努力朝自己的目标奋进。(撰稿:于璐 审核:范晓光)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都市再生-城市更新”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