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招聘宣讲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次数:

为促进我院学生更好地落实就业工作,管理工程学院先后举办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10月9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424举办源海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磊,招聘专员李园园出席,陈磊担任宣讲会主讲人。会议伊始,陈磊结合精美的PPT就企业品牌价值、合作客户、数据库资源、人员规模及具体业务作出详细介绍,并对公司架构图及项目成果进行了展示。在答疑环节,陈磊就同学们所提出的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会议气氛热烈。

10月10日,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阶203举办中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青主持,我院辅导员陈永亮出席此次会议。会上,主讲人陈青简要回顾了公司与我院的合作经历,随后从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概况。在问答环节,陈青对同学们提出的薪酬分配、个人发展前景等问题逐一做出解答。最后,陈永亮强调中正信造价咨询公司实力雄厚,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就业水平。

此次系列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我院学子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现状和企业的人才需求,提高求职技能,抓住更多就业机会,为实现高端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撰稿:马小童、张梦娇;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朋辈辅导活动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青马工程培训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