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我校商学院学子在“激扬青春 金融相伴”青岛市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0-15     点击次数:

10月14日,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共青团青岛市委、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联合举办的“激情青春 金融相伴”2018年青岛市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商学院经济与贸易专业梁慧婷同学获个人最佳表现奖。

本次青岛市大学生金融知识竞赛旨在深化金融知识进校园,促进在青高校学生学习金融知识积极性,正确运用金融产品和金融工具,保护个人金融信息安全,提升金融素养。本次竞赛总历时4个月,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市15所高校百余名学生参与。

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对于本次竞赛,学院安排专门教师全程培训、辅导,认真组织,最终经过层层选拔组成参赛队伍。商学院尽一切可能为学子们提供发展机会和展示平台,不断推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和全方位育人,坚持提升教育的开放性和实效性,培养开朗、晴朗、清朗、明朗的“四朗”大学生。(撰稿:刘奕 审稿:董兰国)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班级学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行朋辈辅导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