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致敬宪法 ——2018年宪法日主题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05     点击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法制观念,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法制教育宣传,引导学生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12月4日在建馆314举办了“致敬宪法 ——2018年宪法日主题活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分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

团总支副书记台文彬同学简要向大家介绍了宪法日的由来以及设置宪法日的意义并为大家放映“国家宪法日:依法治国”和“宪法宣传片:印记”学习视频,在座人员认真观看了视频并进行了深入学习。本次活动在在法律知识问答中进入尾声,台文彬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号召大家更好地了解宪法、重视宪法,得到了在座同学的认同与积极响应。

本次宪法日主题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学生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掀起新的全民学宪法高潮,在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的同时,也有效地促进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法精神文明建设的顺利开展。(撰稿:付梦姣、王鹏飞  审核:高江)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冬季宿舍文明安全教育工作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保协会志愿者走进大学路小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