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筑梦未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朗诵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2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响应当代大学生建设祖国美好未来的畅想,12月10日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建筑馆111举办“不忘初心,筑梦未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朗诵会。本次活动中由主持队成员带来朗诵表演,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部分学生骨干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朗诵会的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中国的沧桑巨变。第一组同学带来的是《历史的沉思》,在雄壮的音乐声中,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中国经历的风雨坎坷被娓娓道来,由被外族欺压到走向民族富强,中国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成就令人惊叹。随后五组朗诵依次带大家身临其境,重回改革开放中的关键时期;新农村建设,对外开放,科教兴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改革开放为中国带来的光辉成就。朗诵结束后,本次活动负责人沈博嵩对本次朗诵会进行总结点评,并号召同学们在新时代,学习不断奋进,能力不断提升,真正做到风华正茂,恰同学少年。

此次朗诵活动是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子为纪念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一次献礼,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更为重要的是,当代青年作为祖国未来建设的中流砥柱,要在未来的征途中响应祖国号召,不断奋进,不忘初心,铸就祖国更为辉煌的未来。(撰稿:李熙宁、张茜如;审核:高江)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备战全国交通科技创新大赛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理工两小时”校园公益劳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