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我的明星梦”微电影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3     点击次数:

12月8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104阶成功举办“我的明星梦”微电影大赛,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11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展映会现场

此次微电影的拍摄以“分叉口”为主题,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在面临人生抉择时如何选择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参赛选手需要通过微电影展示自己的想法,描绘自己的内心世界,要有一定的思想深度,内容充实。随着微电影的展映,现场的气氛不断高涨。评委通过观看各个队伍的参赛作品来逐一打分,最终评选出优胜队伍。最后的花絮合集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乐,还让大家一起见证了同学们的汗水与努力。大家在比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成长。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落下了帷幕。

获奖剧组

土木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对学生综合素养的培养,本活动旨在给热爱电影艺术、怀揣电影梦想的年轻人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通过微电影的拍摄和展映,让大家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充满正能量的、蓬勃向上的活力和创造力。(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周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备战全国交通科技创新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