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次数:

12月14日下午,商学院在一教418举办校友报告会,青岛理工大学2014届优秀校友程灵沛作报告,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兰国出席报告会,辅导员杨洪敏主持,商学院70余名学生参加报告会。

程灵沛是商学院经济学2014届优秀毕业生,2014年以优异成绩考取中央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北京财达证券有限公司,任高级业务经理。报告中,程灵沛结合自身考研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心得并就考研的不同阶段提出了建议。程灵沛鼓励同学们想考研就要下定决心,提前做好规划;结合专业情况,为同学们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和建议,并就报考学校和报考专业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最后,程灵沛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考研相关问题。整场报告风趣幽默,内容充实,学生听讲认真,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校友报告会是商学院“一二三四五+”工程和助推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坚持学风教育常抓不懈的重要体现,通过优秀校友的经验分享,充分发挥榜样力量,有利于学院整体良好风气的形成。(撰稿:杨洪敏  审稿:董兰国)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保协会走进同安路小学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BIM人才培养暨就业创业研讨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