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第十届创新设计节之球衣设计大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8     点击次数:

为激发学生对运动的热爱,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日前,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届创新设计节之球衣设计大赛,12月13日上午,本次比赛在建筑馆3楼西厅开展球衣的公开展评,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筑系主任王少飞、教师贾超以及辅导员王鹏飞、杨霈宣、王明慧参加了本次评审活动。

贾超、王少飞对各个球衣进行了点评,对同学们的想象力、创作力与动手能力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运动,在参与过程中汲取他人的经验,拓宽自己眼界。在本次比赛中,由建学171黄子宁、刘馨璐,李云志绘画的,以《灌篮高手》中人物三井寿为主题的12号球衣风格特别,制作精细,寓意鲜明,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而17号由刘雨晴,孙铭同学设计的球衣则以浮世绘浪花为背景,辅以神兽,二者结合成篮球状,引人注目。

最终,经过老师们的点评打分,最终逐出一、二、三等及优秀奖,由黄子宁、刘馨璐、李云志设计的12号球衣获得了一等奖;郎奕、陈亚姝、李宝琪设计的14号球衣,徐嘉奇、曹嘉豪、潘桂林设计的2号球衣获得二等奖;三等奖郑高飞 、黄丹、胡苏宁、郭梦冰设计的15号球衣,张艺婷、赵雅雯、张新倩设计的13号球衣和王亚菲、林姝娴、郝睿宁、陈墨洋设计的6号球衣获得三等奖;刘尧、陈若镭、梁云帆设计的1号球衣,相景浩、周子棋设计3号球衣,席浣春、李亚楠、艾立雨、陈晨设计的10号球衣和王轶涵、刘瑜、胡青琳设计的16号球衣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的联想能力,激发了学生创作灵感,更是提点学生关注生活点滴细节,体现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对体育活动与学生素质教育的高度重视,对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积极作用。(撰稿:付梦姣、王鹏飞 审核:高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雪绒花”微爱行动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环保协会走进同安路小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