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7-21     点击次数:

7月21日,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A320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题部署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宣传工作。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粲主持会议,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王粲宣读了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政策组、咨询组、后勤保障组等人员情况,明确了分工、清晰了职责,并做招生宣传动员,对全体招生宣传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求招生宣传人员要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为学院吸引优秀生源和拔尖人才;二是加强培训、强化队伍,要认真研究今年的高考改革政策,确保招生宣传准确性和熟练性;三是全员联动、校友助力,打造“教师-学生-校友”全员联动的招生宣传模式,助力学院形象宣传和招生工作;四是创新手段、多维宣传,通过微信、抖音等平台,加强微视频宣传,畅通咨询渠道,扩大宣传力度,提高宣传实效。

商学院副院长胡保玲解读了学校概况、招生政策、专业特色、宣传技巧等,副书记董兰国讲解了线上线下宣传联动机制运行和招生宣传人员培训情况。

今年作为山东省新高考改革的元年,招生宣传工作面临新形势、新要求,本次专题部署会议为后续招生宣传工作明确了要求和任务,提出了新思路、新举措,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撰稿:孙照;审核:董兰国)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行“青岛城市与交通发展回顾与展望”讲座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