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全面有序展开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次数:

随着高等职业学院774名学生顺利搬迁入市北校区,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在前期充分准备下也全面有序展开。9月7日一早,学院院长施国盘、副院长冯学军来到1号教学楼前迎接师生,同时带领教学工作部相关人员一同巡查了每一间教室的上课情况,确保上好新学期第一节课。

学院领导巡视检查教学工作是学院多年来一直保持的优良传统,也是提高教学质量,保障教学有序开展的重要环节。因为今年暑假涉及学生搬迁校区,学院专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调整,依托市北校区师资等教学条件,结合高职专业实际需求,在征求学生意见的基础上,对部分选修课程进行改动,以满足社会和教学的需要。同时,针对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效果,学院还通过线上座谈会等形式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做好新学期学生的学习规划和就业规划。

新学期,新气象。巡视检查过程中,任课教师均能做到提前到岗、学生提前十分钟到课,呈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整体课堂纪律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学院教学工作全面规范有序进行。(撰稿:刘立龙 审核:施国盘)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巡查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商学院开学第一天用“云升旗”讲好爱国第一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