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次数:

5月18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01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院长许从宝,副院长刘崇、赵琳、刘福智、朱一荣,各系系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江主持。

会上,许从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许从宝指出,就业工作是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育人是学院所有教师共同的职责。就业工作要全员化,全体教师都要关心就业、支持就业、推动就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既要当“指挥员”,也要当“战斗员”;要梳理好工作分工,形成就业工作“一盘棋”。充分利用好学院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本科导师组教学模式,全方位、多渠道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高江对当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做好2021年就业冲刺阶段任务进行部署。一是明确各系、各导师组对接人员,切实做到就业工作全员化。二是明确时间节点,做到就业工作按时完成,确保年度就业目标的实现。高江指出,就业工作是对人才培养的综合检验,也是人才培养终端展示,人才培养质量最终都要通过学生就业体现出来。

长期以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由领导班子牵头,导师组组长、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辅导员、班主任抓落实,学生党员领航,实施“一人一策”精准帮扶。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就业办实事”,扎实推进就业工作、落实岗位职责,全员上阵,精准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时刻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全力以赴打好就业攻坚战。(撰稿:杨霈宣、王鹏飞;审核:高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迎建党百年,展青春风采”主持人大赛落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