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第十九期“红烛”思政论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坚持贯彻从严治团,进一步增强团组织“三力一度”,5月19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第十九期“红烛”思政论坛,本期论坛主题是《团员教育管理100问》学习,本期论坛由学院团委书记王鹏飞主持,辅导员杨霈宣、张宇、郑润琪,“红烛”理论社团全体成员参会。


王鹏飞就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团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规范做出了重点解释,并强调班级团支部作为基层团组织,要加强思想引领,特别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同时,与时俱进加强和改进团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努力建设一支有信仰、讲政治、重品德、守纪律、肯奉献、争先锋的新时代团员队伍,更好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建学191班团支书许倩表示:“一系列的学习教育活动更具参与感和互动性,使我们广大青年更加真正充分认识到团员重要意义。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我将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于坚定团员的政治信念,强化团员意识,努力发挥共青团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论坛,充分调动了团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强化了团员意识,调动了各班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对提高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员队伍建设质量、保持和增强团员先进性、推动“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具有重要意义。(撰稿:薛丹、王鹏飞   审核:高江)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参观毛公山红色教育基地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