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青春力量展风采 关怀备至暖爱心——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王泽林同学的表扬信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次数:

2021年5月20日,我校收到一封表扬信,该信来自山东省莱西市河头店镇人民政府,信中对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7级车辆工程3班的王泽林同学2021年寒假期间在镇专项服务项目中的突出表现进行了表扬。

在镇“水润果乡,守望相助”特困人员服务项目中,王泽林同学认真贯彻执行有关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政策,其在走访、调查评估、档案整理、关爱陪伴老年人等各项工作中表现出色;在四社联动“情满乡村,益起成长”农村困境未成年人零危机关爱项目中,他充分展现出自己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品质,为农村困境未成年人提供多维度、多类型的关爱,表现突出,传递了公益正能量,彰显了年轻志愿者的风采。

弘扬社会正能量,留取丹心满乾坤。山东省莱西市河头店镇人民政府就王泽林同学的突出表现向我校致以了崇高的敬意与真挚的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并希望王泽林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青年朝气蓬勃、风华正茂。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大学生志愿服务有利于青年养成良好的责任心,也有利于人生观、价值观的培养,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得到提高、完善和发展,精神和心灵得到满足,参与志愿工作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同时也“乐己”。我校青年学子要讲求实学,立足奉献,加强实践,从自身做起,学好文化知识,提高自身修养,自强奋进,用青春和智慧为祖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撰稿:石佳、张翱、隋学智;审核:林海涛)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学史明理·致敬1921”主题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