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员志愿者助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5-25     点击次数:

为保证学院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自学校开始组织为学生接种疫苗以来,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四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始终活动在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现场并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疫苗接种当日师生较多,党员志愿者们身穿蓝色马甲,严阵以待,分头在签到区、入场区、接种区、留观区坚守本职岗位,提醒接种人员正确佩戴口罩、维护现场秩序、指导接种者填写知情同意书、服务留观人员等工作,为接种点的医护人员分担了大量的工作。不仅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也为接种人员普及了健康防疫知识和接种后注意事项,在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身为党员,对抗疫工作做出贡献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尽管工作有些辛苦,但内心却充满自豪感,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负青春年华。”

支部书记王超对党员志愿者提出了肯定与认可,并指出党史学习既要做到从理论上、思想上整体把握,更要做到身体力行,在实践中体悟真知,真正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行动中,自觉做到为群众谋福利,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服务锤炼自身党性修养,真正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内在精神动力。(撰稿:季献涛;审核:曲良波)


上一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央企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魏本志主讲土木敦华讲堂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校赛选拔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