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聊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丁兆礼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21-06-17     点击次数:

6月17日,聊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丁兆礼一行三人围绕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工作来校调研。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乐生热情接待了丁兆礼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工作部、学籍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王乐生对丁兆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规模、教育质量体系建设、学科专业设置、规范管理、转型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基本情况。王乐生表示,近年来,聊城大学在继续教育工作方面成绩斐然,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感情,加深了解,充分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共同提高办学水平。

丁兆礼一行对学校继续教育建设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分别介绍了聊城大学继续教育的总体概况、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愿景,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建立起联动机制,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实现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交流。

与会人员结合职责分工,就政策解读、课程建设、规范管理、网络教学等运行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撰稿:许倩;审核:王乐生)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