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国青年网:青岛理工大学志愿者收集军训服装捐给日照村民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5-11-27     点击次数:

    http://sd.youth.cn/2015/1026/2498729.shtml

   

   

    中国青年网青岛10月26日电(记者卢学峰 通讯员郑慧珍)大学生军训服装浪费现象一直是近年来热议的社会话题,不过这种情况正在改变。不久前,青岛理工大学的志愿者就将收集到的大学生军训服装送到了日照市村民手中。

 

   

 

   

    在五莲县罗圈乡刁屋村,青岛理工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团志愿者与青岛春雨公益志愿者向老人们捐献衣物。中国青年网通讯员郑慧珍 摄

 

    10月17日,青岛理工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团与青岛春雨公益志愿服务队协同合作,举办了“衣往情深,绿色爱心,情系山村”军训服装捐赠活动。他们成功将大学生们捐献的衣物鞋帽装载上车,送往相距近百公里的日照市五莲县罗圈乡刁屋村,并在村里举行了免费发放活动。

 

    中国青年网获悉,捐赠的衣物鞋帽包括:军训服上衣302件、裤子294条、T恤241件、帽子212顶、鞋子171双以及私人服装158余件。这些物品均由青岛理工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团组织收集、整理。

 

    大学生军训服装成为“一次性用品”现象,近年来备受关注。有数据称,大学生军训服每年浪费达数亿元。

 

 

 

上一条:青岛日报、青报网:厨余垃圾制环保酵素 居民与大学生携手宣传环
下一条:青岛新闻网: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环保绿跑” 宣传垃圾分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