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媒体关注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对青理工军训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09-17     点击次数:

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364010/index.html

近日,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赵复兴,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参谋刘辉一行莅临青理工对学生军训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党委副书记张殿恒主持汇报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宋玲、校团委书记焦红良、保卫处处长钱均及承训部队参谋张哲宾参加会议。

钱均从学校军训的基本情况出发,汇报了2018年新生军训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军训技能训练、时间及日程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内容。张哲宾汇报了学生军训教官选派及承训情况。

赵复兴对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军训工作,尤其是新生辅导员参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承训部队教官及学生军训团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军训工作成效显著,做到了定位准确、管理到位、保障有力、焕然一新。赵复兴围绕军训内容、时间、装备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学生军训工作,对学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刘辉在详细了解了学校学生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后表示,新生辅导员参训是有力举措,能够为新生起到重要的带头作用。

张殿恒对督查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督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军训组织机构完善、后勤保障到位、制度健全,确保了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每年军训情况进行深入总结,切实把学生军训工作当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加强大学生国防意识、作风建设、纪律教育,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激发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并充分发挥学生辅导员的纽带作用,加强沟通,促进军训工作更加规范、科学。

汇报结束后,督查组一行来到2018级新生军训场地,实地考察了训练场地、军训方队演练、训练计划安排及后勤保障等工作。(青岛理工大学)


 

 

上一条:山东省教育厅:青岛理工大学新生军训总结展风采
下一条:山东教育发布:军训那些事——山东高校风采篇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