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理工骄傲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获佳绩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09-20     点击次数:

日前,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高云杯”第五届山东省物联网创造力大赛暨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落下帷幕。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共派出8支队伍参赛,分别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创历年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赛事之一,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山东大学联合承办。现场共有来自山东各地高校的参赛选手3000人,近700个创意项目和创新制作在现场展开火热比拼。该比赛是山东省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观赏力的物联网赛事。

为筹备此次比赛,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从3月开始动员组织全校同学参加校级初赛。经校级竞赛选拔后,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宋传旺、庞泳、刘菲菲、吴则举和杨世忠等老师培训、指导的8支参赛队进入山东赛区选拔赛。在比赛现场经过路演、答辩、实物展示等评审环节,最终2支队伍荣获省一等奖,并将进入10月18-21在成都举行的国赛。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实验室全天候开放,积极为参赛同学创造条件。同时,制定政策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学生科技创新指导,为学生搭建优质平台,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与科学素养。(撰稿:刘菲菲,审核:宋传旺)


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合影


比赛现场

 

上一条:土木学子在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获团队三等奖
下一条:商学院10名毕业生获研究生推免资格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