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引领 >> 理工骄傲 >> 正文

我校学子斩获两项2019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铜奖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7-02     点击次数:

6月26日,青岛理工大学人文与外国语学院17级广告专业的学子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中表现不俗,夺得春季赛策划类和平面类两个铜奖。由王晓东老师和常宁老师带领获奖团队前往北京国际饭店建国国际会议中心参加创意盛典。本次摘得策划类铜奖的团队是:孙玮、张文华、梁新梅小组,指导老师是王晓东,她们获奖作品的命题是小快克营销策划案《小快克的36计》;摘得平面类铜奖的是牟慧萍,指导老师是祁文迪,她的获奖作品命题是东缇岛奶茶。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同时也是中广协创立学院奖二十周年。1240所高校,2578所院系,对话150万高校学子,全年30多个命题企业,40多万创意作品,携手100多位大咖讲师,走进60多所知名高校,开设70多场创意讲堂,汇集300多位专业评审。学院奖经历了二十年的风风雨雨,在助力了品牌年轻化进程同时,学院奖发掘了更多的广告创意人才,提供给了更多的广告学子和喜爱广告行业的年轻人实践与理论结合的机会,在实战中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今年春季赛的作品有近二十万件,能在众多的作品中脱颖而出,实属不易。这是同学们与专业老师一起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告学专业取得的又一个成绩。

今年学院奖的主题为“二十年,成为更好的自己”,也是广告学专业创办第17个年头。“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也相信,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努力合作下,在学院奖等多个竞赛平台上,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找到自己真正的成长意义。

在创意盛典的最后,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年秋季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期待我校广告学子在之后的比赛中大放异彩,取得更好的成绩!(撰稿:张文华、孙玮、梁新梅;审核:王晓东)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9人荣获2020张工教育优秀毕业设计奖学金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