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挑战杯”省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再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1-09-27     点击次数:

日前,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学联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顺利结束。我校获得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三项,李言胜等三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优秀组织单位奖。计算机学院仇辉等同学的《基于追踪技术的电力网络构建与拓扑分析软件》项目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晋级全国赛。

本次竞赛得到了校领导的重视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在前期的宣传和作品征集工作中,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有71件作品入围校级评选。经相关专家认真评审,最后推报了14件作品参赛,最终《基于追踪技术的电力网络构建与拓扑分析软件》、《钢筋弯心半径对钢筋腐蚀的影响研究和弯心半径测量器开发》等10件作品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