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tw     发布日期:2018-07-17     点击次数:

近日,高等职业学院机电专业和建工专业的10名学生参加了“2018年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赛事活动之一,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主办。本次山东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分为机械类和建筑类两大组比赛,包括尺规绘图和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两项比赛内容。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等21所院校、43个团队、236名学生参赛,本科专科不设组别统一进行评比。经过激烈地竞争角逐,我校高职学院邱新宇获得机械组一等奖,王云月、卜德凡获得建筑组一等奖,吴文冲、孙明杨、刘云清、路文超获得机械组二等奖,张媛意、曲振燕、赵明云获得建筑组二等奖。

一直以来,高等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通过创新创业导师聘任、职业技能大赛等多种途径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学科竞赛活动。本次大赛前,高职学院聘请了理学院杨月英老师和张效伟老师作为高职学院本次大赛的指导教师,通过严格的校内选拔赛,精心的赛前辅导,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撰稿:宋晓峰 审核:范晓光)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佳绩
下一条:2016年青岛理工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与活动立项决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