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预告(黄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4-18     点击次数:

为献礼党的十九大,弘扬革命志士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青岛市京剧院经过近3个月时间排练的原创京剧《清贫之方志敏》目前已正式搬上舞台。该剧作为我市文艺精品创作的重点剧目,获得国家艺术基金和山东省文化厅“山东地方戏振兴和京剧保护扶持工程”同时立项资助,是5部获此殊荣大戏中的唯一一部京剧。
  4月19日,青岛市京剧院将继续携该剧在我校巡演,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演出安排为:
  第一场,14:00,嘉陵江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第二场,19:00,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
  剧情了解:
  http://mp.weixin.qq.com/s/Y03oUCG4OwRhbo4Uurh9kQ
  http://mp.weixin.qq.com/s/jZvbUvnbL_LQPYK1WwCTjA

上一条:2017-2018年度赴韩国交换学生项目通知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预告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