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8-25     点击次数: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的通知


各党总支,临沂校区分党委: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13日至17日在济南召开。这次大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实现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及时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山东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广播新闻频道和大众网、齐鲁网将于6月13日上午9时开始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这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代会开幕式实况,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进一步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办、校办
2017年6月12日

上一条:2018年创新人才研究生推免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