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庆七一 学党史 知党情”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07-05     点击次数:

各团总支、各级学生组织: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正确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情,进一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联合青岛市党史纪念馆开展“庆七一 学党史 知党情”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现将我校组织参加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1. 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

2. 主要学生干部;

3. 党史爱好者。

二、活动时间:

7月5日至7月15日

三、参与方法:

参与竞答者需关注青岛党史微信公众号qddsjng或扫描青岛党史微信二维码(见附件)参与党史知识学习竞答。竞答题目共60道并附知识链接,可先学习再答题。

四、活动要求:

1. 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本次活动是庆祝建党97周年的重要内容,各团总支和各级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

2. 精心组织,加强引导。各团总支和各级学生组织要精心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生生骨干和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史,提升知识储备,确保竞赛活动有序开展。

请各学院团总支于7月16日前将组织参赛的情况电子版报送团委。

联系人:胡彤   联系电话:85071028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8年7月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调研山东”社会调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好青年 新家乡”青春助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