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学校语音通话混合虚拟网正式运行的通知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次数:

各部门、学院:

根据学校与联通公司合作协议,联通公司已通过升级我校原联通固话虚拟网重新组建了我校联通固话、联通手机混合虚拟网。前期通过电子表格形式报送到后勤管理处综合科的联通号码已加入混合虚拟网,目前混合虚拟网已经正式运行。运行后拨号方式及资费:网内固话(或网内手机拨打固话)只需拨打固话后五位即可通话;网内手机(或网内固话拨打网内手机)只需拨打8+手机号码后四位即可通话(先拨8,再拨手机后4位)。网内固话与固话之间互拨短号免通话费;网内固话与网内手机、网内手机与手机互拨短号1000分钟内免通话费,超过1000分钟按联通正常通话标准收费。

如有已提交号码按照上述拨号提示异常的师生请联系后勤管理处综合科。

后续如有自愿加入混合虚拟网的师生请以部门、学院为单位(学生班级请学院汇总压缩后发送),将拟加入的联通手机号码、教职工家庭联通固话号码进行统计汇总后统一发送至后勤管理处邮箱并同时电话告知后勤管理处综合科。

请各部门、学院负责人通知到本部门全体教职工、学生。

邮箱:sunxiaoyan@qut.edu.cn


联系电话:后勤管理处综合科86875780

                                                               后勤管理处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报刊、杂志征订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市北校区北院停水的通知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