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7     点击次数: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总支、分党委: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现就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1、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集中收看。

2、请各党总支、分党委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积极创造条件,组织本单位党员、教职工集中收看,并做好安全保障。

3、学生由学生处统一组织,除上课学生外,在学生食堂、宿舍等,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校团委要充分发挥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等学生群团组织作用,在不影响学生上课的情况下,精心组织好学生干部以及广大学生收听收看。

4、收听收看结束以后,各党总支、分党委要围绕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全面深化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实效。

5、请各党总支、分党委在18日13:00前将大会收听后看、师生感想以及学习讨论情况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hb@qut.edu.cn

联系人:曹玉洁 电话: 85071015

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关于长江路校区部分区域网络受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财务报销截止时间及年终决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