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课题(高校思政专项)的通知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4-02     点击次数:

各学院、部门:
     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工作即将展开。今年,山东省社科联联合省委教育工委继续设立高校思政专项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我校集中受理申报时间为4月26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条件

1、坚持党的领导,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山东发展状况有较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2、熟悉所研究领域内的现实性和学术前沿性问题,具有组织或参与课题研究的能力、精力和时间。

3、根据通知要求,该项目为限项申报,我校可申报3项

4、积极鼓励以团队(集体)形式进行课题研究,凡以团队(集体)申报课题,立项及经费资助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5、已承担省社科联各类课题及项目尚未完成结项者,不能申报本年度本课题。每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同一人员作为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加2项课题的申报。

三、选题方向

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研究。申报者可参考《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指南》所列题目的方向、范围和领域选题,或结合本人(课题组)已有的研究基础和方向自拟题目申报。

四、立项数目
      2019年度山东省社科联人文社会科学专项课题全部为经费资助课题,其中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20项

五、其他事项

需提交的书面材料包括:

1、《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刷,封面纸质同内页纸质,中缝装订,一式3份),课题类别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专项”;

2、《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请活页》(匿名)(A4纸双面印刷,一式10份);

3、《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汇总表》(推荐单位填写并盖章)。

课题指南、申请书、申请活页、汇总表等材料见附件1-4。其他未尽事宜均按照山东省社科联《关于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附件5)执行。

联系人:曹玉洁    联系电话:85071305     邮箱:94262955@qq.com


附件:

1.2019年度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指南

2.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请书

3.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请活页

4.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申报汇总表

5.关于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征集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成果和创新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务系统和课程中心进行系统维护的通知

首页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